陈熠又输给了木原美悠。
女单两轮正赛过后,国乒仅蒯曼、范姝涵、石洵瑶晋级16强,日乒女队6人晋级16强。下一轮女单1/8决赛蒯曼对阵范姝涵,石洵瑶对阵大藤沙月,大藤沙月是真不好打,她现在以赛代练,状态也很好,昨晚是刚刚3-2逆转了何卓佳。
范姝涵3-1赢了佐藤瞳,第四局范姝涵是7:10直通12-10,看了范姝涵打削球,也是调动着佐藤瞳满场跑,那个洗短球打的不错,大家说国乒小将里终于有一个会打削球的了, 正手好,防守好,打削球就是好看,不是一直拉吊或者搓来搓去把自己搞没了那种。
感觉日乒女队近期都进步了,她们真的是以赛代练,每一站比赛都参加,陈熠近四年每年和木原美悠打一场,已经连续四次输给木原,昨晚的比赛中木原是3-1赢了陈熠,陈熠止步32强。这次国乒女队一共有13人参加单打,只有3人晋级16强,还有一对内战,只能保证有一人可以晋级8强,今天的比赛三个人都加油哦。
看到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女双决赛的名单出来了,早田希娜/张本美和对阵大藤沙月/横井咲樱,日本女队提前包揽了女双冠亚军。目前只有男双黄友政/温瑞博晋级决赛,决赛对阵上一站的男双冠军林仲勋/吴晙诚,林仲勋的双打确实厉害,怪不得大家都想和他配双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