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正赛过后,国乒男队仅剩向鹏、温瑞博两人,而且下一轮还是内战,只能保证有一人可以晋级8强。没有主力参加的比赛,男队打着打着就剩一人了,还不知道能不能打到决赛,希望小将们能够有拼劲儿,争取坚持到最后。
这一站看到向鹏状态不错,他和陈俊菘的男双从资格赛打进四强,半决赛输给了队友温瑞博/黄友政,黄友政和温瑞博的男双更适配一些,温瑞博能带动黄友政,俩人交流也多,男双决赛温瑞博/黄友政将对阵林仲勋/吴晙诚,加油!
昨天的比赛,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林诗栋单打首秀就输给了大登,之前林诗栋反手抽质量不错的,现在质量像突然消失了一样,而且他打球的心态一直调整不过来,每一局总有那么几分能感觉到他乱了,不知道该怎么打,心里打怵。还以为伦敦世乒赛赢了后,他的信心能回来,真的是输得多了,心气儿没了,自己擅长的技术也发挥不出来,所以昨天赛后陈振江教练找林诗栋谈心了,虽然现在陈教练不在国家队,被朱雨玲请去当教练,但是看到林诗栋这个状态,他也心疼自己曾经的徒弟啊,希望林诗栋尽快调整自己,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