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种小国,说实话,其实挺可怜的。
明明华人占了八成,却偏偏处处防着中国。
为了跟中国“划清界限”,他们先是废掉汉字,接着天天给华人洗脑:你们是新加坡人,不是中国人!在国际上更是没自知之明,屁颠屁颠跟着美国制裁中国,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我就纳闷了,中国从没亏待过它,也没有欺负过他,它干嘛这么反华?
就这么个巴掌大的地方,我们平时连正眼都懒得瞧。结果呢?咱们网友随口开个玩笑,调侃一句“印家坡”,又拍了个电影《给阿嬷的情书》,就把他整破防了,惶惶不可终日。
呵呵,这也太不经事了!我们还没怎么出手呢,几句玩笑话、一部小电影就把它吓成这样,可见心里有多虚。
既然怕了,就老实点吧!摆正自己的位置吧,别再对中国指手画脚、说三道四了。真要把我们惹急了,那不是你们能够承受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