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要少发朋友圈? 因为真正打心底能够盼你好的人,很少很少 你自己...

为什么要少发朋友圈?
因为真正打心底能够盼你好的人,很少很少
你自己认真思索一下就知道了
盆友圈里充满了一群暗中观察者
他们甚至连陌生人都不如
看到你的成就,会由衷的不爽,并打上炫耀的标签,继而路过不赞
因为他们瞧不起你,他们觉得你不配
他们太了解你的“底细”了
以前你不如他们,现在你过得比他们好
这些熟人心里能爽么?
他们似乎一群很有“爱心”的人,就盼着看你“信用卡欠费”、“半年找不到工作”等等状态,他们从中能读到愉悦感
你如果发一些自己不好的事情,比如生病,比如离婚,你会发现瞬间有一堆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