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是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还是愿意当一名老师。 创业固然可以自

不是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还是愿意当一名老师。

创业固然可以自己当老板,但老板哪里是人人可以当的?多少人创业失败,血本无归。多少人为创业绞尽脑汁沉沉浮浮。

所以我还是愿意按部就班上班,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三尺讲台四季春秋,在平凡的岗位上燃烧自己,发光发热。

因为我知道,比起上班,创业肩负的压力更大,要和方方面面的人打交道,要面对各种情况。稍有不慎,满盘皆输。

按部就班上班,固然可能挣不到大钱,但每个人在自己合适的地方才能实现更大的价值。友友,你觉得呢?

重启人生你更愿意上班还是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