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不用总逼自己事事完美,累了就歇会儿,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放平心态慢慢来,你已经很努力啦,往后多偏爱自己一点。
给自己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不用总逼自己事事完美,累了就歇会儿,好好吃饭好好睡
阅读:0
点赞:0
给自己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不用总逼自己事事完美,累了就歇会儿,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放平心态慢慢来,你已经很努力啦,往后多偏爱自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