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上班。创业不是谁都能做得到,做得好的,其中的酸甜苦辣,一般人吃不消,还是老

我认为上班。创业不是谁都能做得到,做得好的,其中的酸甜苦辣,一般人吃不消,还是老老实实上班,踏踏实实做事,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