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了一天,儿子没有回来,儿媳更没回来。
水果给他们准备好了,新鲜蔬菜也给他们准备好了。还蒸了一大锅馒头。
但是等了一天也没有回来。
没办法,我只好把蔬菜水果都分给邻居们了。
上次儿子回来,我问他们过端午回来吗?他说肯定的。
昨天早上又问,他说看看吧。
昨天早上我把冰箱里的肉鱼拿出来解冻,准备做给他们吃,等到中午12点,没回来,我才死心了。
本来打算,和儿媳妇好好搞好关系,可是儿媳妇不想回来,我们这关系怎么可能好呢?
看着比我小的邻居们,儿子媳妇带着孙子孙女回来过节,我只有羡慕的份。
算了,也别攀比了!
就像头条有位妹妹劝我的,好好爱自己吧!
凡是顺其自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