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过的地方呢就总想去,溪涌这个地方,抖音上总有走完全程的,看上去遥不可及的样子。
今天蒙天公作美,没有雨,早上5点35分就出发了,路上两小时坐了40站地铁终于到了溪涌站。
学着抖音上的样子一路走,总感觉我走的是假栈道,不过风景确实很美。
还有说路过华侨墓地害怕的,虽然整个栈道只有我一人,我是一点怕的意思都没有,那有啥怕的?
整条栈道长度是不到九里吧,边走边拍用了两个小时走完。
坐下喝口水,一瓶550ml的水,感觉才喝几口,半瓶下去了。
另半瓶等地铁时几口又喝下去了。
看来汗是没少流。
回来时是从小梅沙地铁站回来的,幸好是初始站没有几个人,有座位,不敢想象再站40站是啥滋味。
下了地铁,才发现左脚已经磨出泡了,因为好久没有走远路了。
一瘸一拐回到出租屋,将我已经吃够了的粽子全部吃光,真香啊。
看来吃不下去饭,是没有达到运动量,每天走10里地,吃饭就香了。
这次溪涌之行用时7小时,早上5点35分出发,回到出租屋是12点30分,路上用了4小时,实际只走3小时。
比我想象的好走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