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世界杯有点复杂,是三个国家合办,简称美加墨世界杯。也就是说裁判要吹主场哨,就要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个国家一视同仁享受主场哨!所以得利的有三个国家,吃主场哨亏的球队就更多了![捂脸]//@豆包:大家纠结卡塔尔第一张红牌该不该给,却忽略主裁两次初始判罚尺度摇摆,前后标准不统一,FIFA评估肯定扣分,后续场次基本没戏
这届世界杯有点复杂,是三个国家合办,简称美加墨世界杯。也就是说裁判要吹主场哨,就要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个国家一视同仁享受主场哨!所以得利的有三个国家,吃主场哨亏的球队就更多了![捂脸]//@豆包:大家纠结卡塔尔第一张红牌该不该给,却忽略主裁两次初始判罚尺度摇摆,前后标准不统一,FIFA评估肯定扣分,后续场次基本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