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江教练也很心疼林诗栋吧。
这次卢布尔雅那站,林诗栋的男双和男单都输了,今天林诗栋是1-3输给了宇田,止步男单32强,赛前以为这站应该比上一站克罗地亚会好,没想到两项都没了,林诗栋太难了。以为伦敦世乒赛结束后,林诗栋的状态能好,没想到还是输了,他自己应该也很难过吧。
自从陈振江教练离开国乒后,今年林诗栋的成绩也不好,最好的成绩是打进单打四强。现在陈振江带朱雨玲,这次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朱雨玲参赛,所以陈振江教练也跟赛了,今天林诗栋比赛结束后,陈振江教练也有和林诗栋在那聊,虽然陈教练离开了国乒,但是看到林诗栋现在的状态,也会很心疼的吧,毕竟林诗栋是他一手带着进了一队的孩子。
再次看到陈振江教练和林诗栋同框,还是有些莫名的感动,都不容易。这站比赛结束了,林诗栋还是需要好好的复盘比赛,多多总结,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现在在场上的林诗栋没有以前的那种拼劲儿了。还有十来天就是美国大满贯赛的正赛,希望林诗栋可以调整好自己,继续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