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多人夸gm,说真的,我当时没买,一是周边设计得太丑了,二是之前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多人夸gm,说真的,我当时没买,一是周边设计得太丑了,二是之前遛玩家,员工骂玩家(不只个例),以及说恋与深空层gm,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记忆被美化了,都在夸gm,真的难绷啊,我当时因为这个事情路过gm都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