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岛里一到中国人的团圆佳节就要搞事添堵,就觉得这就是日本人在暗中撮合两边自己人打起来,带头搞事的哪怕是台湾人,也是冒充台湾人的,祖上几代是日本移民的日本人。
这个例子最经典的就是李登辉,他口口声声自己是中国人,用这种虚假面目骗到权利后转头就开始制造对立,大力扶持岛里日本势力,企图分裂中国,最后更是穿着日本武士道衣服拍照片,声称自己是日本人岩里政男,岛里有多少像他一样能流利说闽南语,生活习性和台湾人无异,但其骨子里却是日本人的?这个数字有多少,相信目前就是一个迷。
但能确定的是真正的日本人冒充台湾人夺权洗脑岛里台湾人遗忘自己中国人的身份,甚至仇视中国,这就是他们现在不遗余力在做的事。
希望更多的台湾年轻人能问自己内心一句话,你认为有多少冒充台湾人的日本人潜伏在岛里挑唆中国人的内部团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