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港姐12强一出,我定睛一看,好家伙,这届选美是改成了“学历内卷大赛”吧?超半数都是硕士,知道的以为在选中国香港小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大厂在群面招管培生呢。百万粉丝博主直接被淘汰,导演组是真不给网红留活路。
但说句得罪人的大实话,稍微关掉那层脑补的“冠军滤镜美学”仔细瞅瞅。去掉那些专业的舞台打光,再把我们手机里焊死的瘦脸、大眼、磨皮特效统统反安装,大家都得回归“普通人”的出厂设置。
素颜出门扔个垃圾,不也就是隔壁工位那种周末赖床、素面朝天的打工人嘛。所以别太焦虑,没有硬核的科技与狠活加持,你们和港姐之间,真的就只差那一排黑色的麦克风,和那一圈紫色的参赛腕带而已。谁P图谁好看,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