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我们这里对端午节没有什么概念,仪式上的东西也没有,该吃啥吃啥,该干啥干啥,愿意吃啥就吃啥……我比较钟情于饺子,大饼,面条……其实我不挑食,什么都吃,特别是现在这个岁数,剩下的不想浪费,不论好吃难吃,我一律吃掉。
每次喝多之后,总想吃面条,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骨子里的喜欢吧,今天你们吃的啥……


端午安康……我们这里对端午节没有什么概念,仪式上的东西也没有,该吃啥吃啥,该干啥干啥,愿意吃啥就吃啥……我比较钟情于饺子,大饼,面条……其实我不挑食,什么都吃,特别是现在这个岁数,剩下的不想浪费,不论好吃难吃,我一律吃掉。
每次喝多之后,总想吃面条,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骨子里的喜欢吧,今天你们吃的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