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感觉刘宁想放弃彭亚楼,只是怕被骂。 咱们投个票,如果有一天她真的放弃了,你是支

感觉刘宁想放弃彭亚楼,只是怕被骂。

咱们投个票,如果有一天她真的放弃了,你是支持还是反对呢?

反正咱谁也不认识谁,大家就都说句实在话,我是觉得就算她真的放弃对彭亚楼的照顾,那也不应该骂她。

说真的,又不是妻子,只是个处对象的身份,照顾了9年,屏幕前的做不到,我也做不到。

有人说彭亚楼是因为给她煲鸡汤才煤气中毒变成植物人的,她就得有这份责任心一直照顾下去。

我是觉得这种说法有点道德绑架了,而且即便是因为这个原因,为了那碗没喝到嘴的鸡汤,这9年的照顾也算仁至义尽了吧?

对此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样的看法?可以留下你的想法,一起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