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是个六亲缘浅的人 很多亲戚都没有怎么联系 也不想联系,因为我觉得 现在亲戚都太

我是个六亲缘浅的人
很多亲戚都没有怎么联系
也不想联系,因为我觉得
现在亲戚都太现实了,我在突泉生活10年了,爸妈妹妹就来过一次,其他亲戚更是没有来过,今天端午节,我大爷家的妹妹突然问我干嘛呢,说要过来溜达,我真是吓一跳,也没太希望他们来,但是也不知道怎么阻止,我给她们发完位置,没有一会儿他们就过来了,因为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不是很满意,
我怕他们过来看我过得不好,希望我好的,会心疼,希望我不好的会嘲笑,所以说,我就不愿意她们过来,不知道我这样想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