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出异色但遇到沙比了,传送过来一句话不说求带带,我寻思现在抢不了异色了带就带吧。因

出异色但遇到沙比了,传送过来一句话不说求带带,我寻思现在抢不了异色了带就带吧。因为快到保底了很快就出异色了,但我没用棱镜球,抓完问我为什么不用棱镜球?????然后立刻取消同行,还没等我看他主页就已经把我删了 沙溢思我请问,让你蹭上币了还得用我棱镜球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