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是一年端午节,本该是阖家欢聚、吃粽闲谈的好日子。翻开朋友圈,家家户户晒出端午大

又是一年端午节,本该是阖家欢聚、吃粽闲谈的好日子。翻开朋友圈,家家户户晒出端午大餐,一家人围坐一桌的幸福模样令人羡慕,可越看,我的心里越是酸涩。
我们家却少了最重要的那个人——儿媳此刻在北京住院治疗,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也无法和我们共度佳节。不知道治疗还要多久,什么时候才能康复回家。
今日许下端午心愿,惟愿医院病痛皆退去,我的儿媳能被温柔以待,身体慢慢好转,早日平安归来。盼早日团圆,岁岁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