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觉得现在对C罗来说,最体面的方式就是,开个发布会,宣布在训练中受伤,不能恢复,为

觉得现在对C罗来说,最体面的方式就是,开个发布会,宣布在训练中受伤,不能恢复,为了全队利益,遗憾退出剩下比赛,然后教练、队医、B费、维蒂尼亚等队员代表再配合发表一下挽留、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等等的言论。然后葡萄牙成绩好了,就说受到C罗精神的鼓舞;成绩不好,就说因为最强队长受伤了、失去了最强战力,等等,这不就皆大欢喜吗。关键有个自私的人做不到啊!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4
2026-06-20 05:16
这不可能,我罗可是球场上的孤胆英雄,全队还需要靠他的一己之力,逆天转势,我罗可是世界一二三。
行走在空间里
行走在空间里 10
2026-06-20 07:54
没有C罗没人看葡萄牙的比赛,C罗是传奇也是精神图腾,尽管他老了,但他依然是C罗
奔跑
奔跑 4
2026-06-20 07:22
想得美!我不同意,对方球迷也不会同意!更重要的主教练也不敢同意(不然不仅挨喷还得背锅,傻子才这样做呢)!这不已经宣布了,后面会让罗总继续首发上场呢[滑稽笑]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0 15:35
水箩踢到85岁,打破并保持记录,将世界杯踢成老人世界杯,让水鬼们嗨翻天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0 17:46
学学刘翔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1
2026-06-21 11:42
没罢赛之不敢受伤。[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