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现在对C罗来说,最体面的方式就是,开个发布会,宣布在训练中受伤,不能恢复,为了全队利益,遗憾退出剩下比赛,然后教练、队医、B费、维蒂尼亚等队员代表再配合发表一下挽留、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等等的言论。然后葡萄牙成绩好了,就说受到C罗精神的鼓舞;成绩不好,就说因为最强队长受伤了、失去了最强战力,等等,这不就皆大欢喜吗。关键有个自私的人做不到啊!


觉得现在对C罗来说,最体面的方式就是,开个发布会,宣布在训练中受伤,不能恢复,为了全队利益,遗憾退出剩下比赛,然后教练、队医、B费、维蒂尼亚等队员代表再配合发表一下挽留、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等等的言论。然后葡萄牙成绩好了,就说受到C罗精神的鼓舞;成绩不好,就说因为最强队长受伤了、失去了最强战力,等等,这不就皆大欢喜吗。关键有个自私的人做不到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