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原坝子街老三羊肉串摊上事了。有网友拍到了店内宠物狗上桌的一幕,而且是光明正大的上桌。狗不仅有自己的位置,还能站着享用桌上的美食,主人没有阻拦,店员也没有及时发现,这一幕让很多网友直呼恶心,有网友留言:这家是人畜共用餐厅?
从门店当事人的回复来看,这是有预谋的恶性竞争,来的不是爱狗人士,而是同行,故意带狗进店,让狗上桌,再借助舆论的力量搞垮这家店。目前来看,这还只是一个猜测,但有一点门店老板是不冤的,你为什么允许宠物犬进店呢?哪怕同行再坏,你不让狗进店,他又能把你怎样呢?
从狗进店的那一刻,门店老板就输了,再多的解释也会显得苍白无力。如果狗是偷偷藏着带进来的,那就另说了。现在的食客,是非常介意狗进饭店的,狗有异味,会掉毛,会打喷嚏,一路走来一身灰,爪子不知道有多脏,还会流口水,无论是爱狗人士,还是不养狗的,这谁受得了呢!
有网友说,搞垮一家店,只需要一条狗。如果饭店禁止宠物犬入内,或者直接隔离,这样还能搞垮一家店吗?所以一家饭店出现狗上桌,无论对方什么目的,都是对自己不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