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觉得C罗应该和自己和解 真的有些东西不是靠努力就行的 如果只要够努力 那还要天

我觉得C罗应该和自己和解 真的有些东西不是靠努力就行的 如果只要够努力 那还要天赋干什么 更何况有天赋的人也努力 天赋才决定着一个人的上限 C罗的粉丝也应该也看开点 想想现实生活中 有多少这样的例子 就拿读书来说 不是你只要努力就能考上清北 这是一个道理 有时候就得认命 没必要挣扎 这样太拧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