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不高兴了?
6月20日,东北超大连主场开赛,大连赛区组委会付出了极大的辛苦,决心把这场赛事办好,从而宣传好大连。
为此,大连是真的真心付出,众多景区在规定时间内对特定省市的市民免门票。
但是,网上看到有本地人发帖子不是很高兴。抱怨为什么只对外省市的人免票,而本市人却要花钱才能入园呢?表示很不理解。
原以为只是个别人的情绪,没想到有情绪的人还真不少。
对于领导来说,考虑的是宏观的是大的方向的。但是百姓只会顾及自己的利益。
所以领导应该兼顾一下,既要宏观也要微观。优待外省市朋友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