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多米尼加这是要干嘛?打美国队直接0-3,场上失误多到看不下去,看着像是放弃了。

多米尼加这是要干嘛?打美国队直接0-3,场上失误多到看不下去,看着像是放弃了。

主攻佩纳、马丁内斯都在,但球队的灵魂、自由人卡斯蒂略却没上场。结果就是后排一传满天飞,防守串联彻底乱了套,进攻根本组织不起来。

有人说她们这是在憋大招,故意隐藏实力,把劲儿都留着打咱们中国女排。但看场上球员那股子泄气的样子,又不太像演的。

真刀真枪地打,输了不丢人。就怕这种看不懂的操作,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