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对于美伊协议, 我怎么觉得其中有诈呢? 特么是其中有一条,给伊朗整3000亿重

对于美伊协议,
我怎么觉得其中有诈呢?

特么是其中有一条,给伊朗整3000亿重建基金,那不就是赔偿伊朗3000亿吗?我都不信美国能接受这条。

伊朗千万不要放松警惕,最高领袖穆杰塔巴继续坚持不露面,导弹该准备的都准备好,浓缩铀在哪千万别泄露。。。

老美从来不讲信用,什么协议都能撕毁,什么事都能做出,尤其在特不靠谱的带领下。

大家觉得那协议能落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