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驾车回岳母家过节。怎料到半路上下起了雨,越来越大。道路上积水越来越多,深的地方得有三十厘米深。油车一边开一边心里战战兢兢,总算到达目的地了。雨还在下。只好坐在车里避一会儿雨。心想还得是油车皮实抗造。这要是电车哪个点进水了会不会停在半路啊?三十厘米深的水踏着水走了半个多小时,没事儿。都扛过去了。小油车真抗造啊!


今天自驾车回岳母家过节。怎料到半路上下起了雨,越来越大。道路上积水越来越多,深的地方得有三十厘米深。油车一边开一边心里战战兢兢,总算到达目的地了。雨还在下。只好坐在车里避一会儿雨。心想还得是油车皮实抗造。这要是电车哪个点进水了会不会停在半路啊?三十厘米深的水踏着水走了半个多小时,没事儿。都扛过去了。小油车真抗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