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难受了,我可能有点圆锥角膜……去年验光左眼近视 200,散光 350,今年测散光

难受了,我可能有点圆锥角膜……去年验光左眼近视 200,散光 350,今年测散光直接干到 500 了,近视降到 100, 验光师说矫正完了也才 0.6,再低就弱视了,哎,脑袋瓜子嗡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