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宁与翁帆是因为爱情才结婚吗?
根本不会有爱情。
首先,他们也不是同龄人,不具备一见钟情💘的条件。
女人刚认识男人的时候,他的原配还健在啊。
说穿了,还是女人发现,老男人的女人死了,就走了机会,通过嫁给大科学家,来彻底为自己改命罢了。
因为,那时候的她,唯一的优势,就是年轻。
她也曾经有过短暂婚史。只不过男人不是个大款,达不到她的期待,离婚了。相互成就。这话恰如其分,很好滴说明了两个人的关系,互相利用罢了。本来婚姻就是折中的结果。她来照顾他,他就给她资源。女人现在的一切东西还不是老公促成的吗?!
当然了,她也付出了。同样呢,他也付出了。两个人基本上扯平了。唯一的遗憾的就是没有孩子。
还是老画家厉害!竟然生了孩子。
总而言之,不存在纯真的爱情。但是,亲情还是有的啦。
一句话就是,他们都是彼此对方的贵人。他们的婚姻是成功的。他们的到了自己需要的一切。
你说呢?!
杨振宁访谈 杨振宁胸像 杨振宁遗稿 宁杨振宁 杨振宁奖 杨振宁后人 杨振宁故里
翁帆遗产纠纷 翁帆生日 杨振宁传记 杨振宁遗嘱 杨振宁笔迹 杨振宁病逝 杨振宁名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