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保安,我喜欢喝酒,几乎是天天喝,都是下班以后喝,上班时间是坚决不能喝的,因为那是铁定的规定。很多人说喝酒伤身,我不管这些,人生苦短,一辈子就这几十年,开心一天是一天,今朝有酒今朝醉,爱咋地咋地吧!都当保安了还有什么怕的?又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人。大家说是不是啊?所以奉劝咱们这些底层的兄弟们,别想那么多,那么远,该吃吃,该喝就喝,你天天开心,没准还活的年龄大呢!整天这也怕,那也怕,搞的自己心里不舒服,活的压抑,倒容易生病了,大家说是不是呀?所以活着就干自己喜欢的事,快乐的事,这才叫不白活一回,不白来人间一趟!有同感的朋友吗?喜欢喝酒的朋友顶起来!在这里也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保安感悟 喝酒后该做的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