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上班的时候,我经常放弃休年薪假! 倒不是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少的奉献精神。 纯粹

上班的时候,我经常放弃休年薪假!
倒不是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少的奉献精神。
纯粹是因为工作所需,没办法,逼不得已了!
在单位上班的时候,真的很忙!
压力还很大。
我们领导还有一个习惯,每到节前,必定给我安排任务。
我是拼了老命干都完不成,非得加班加点!
任务完不成要扣工资,我能咋样?
能甩手不干去休息吗?
不可能的呀!
我觉得带薪休年假,那是件奢侈的事情!
我根本都不敢想!
只要能安安稳稳上班,安安稳稳开工资,我觉得就够幸福了!
哪敢奢望,不干工作,还有工资领啊!
你们都能安安生生地休年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