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刷到一个新闻
雷军在武汉大成路吃热干面
被很多媒体和路人围着拍照
一名路过的小学生看到这么多摄像机几天吐槽道
“吃个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我靠!”
很多人说,这个小女孩肯定不认识雷军
不知道他是一个名人
不然就不会这么讲了
可我倒觉得
即便认识
在小女孩的眼里
吃饭就应该安安静静的吃饭
有什么好拍的
雷军当时听到估计心里也觉得挺尴尬的
不过他机智的说了一句:要不要一起过来吃啊
小女孩头也没有回就走开了
我觉得这小姑娘还挺有脾气的
大家觉得呢

刚刚刷到一个新闻
雷军在武汉大成路吃热干面
被很多媒体和路人围着拍照
一名路过的小学生看到这么多摄像机几天吐槽道
“吃个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我靠!”
很多人说,这个小女孩肯定不认识雷军
不知道他是一个名人
不然就不会这么讲了
可我倒觉得
即便认识
在小女孩的眼里
吃饭就应该安安静静的吃饭
有什么好拍的
雷军当时听到估计心里也觉得挺尴尬的
不过他机智的说了一句:要不要一起过来吃啊
小女孩头也没有回就走开了
我觉得这小姑娘还挺有脾气的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