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刚刷到一个新闻 雷军在武汉大成路吃热干面 被很多媒体和路人围着拍照 一名路过的

刚刚刷到一个新闻
雷军在武汉大成路吃热干面
被很多媒体和路人围着拍照
一名路过的小学生看到这么多摄像机几天吐槽道
“吃个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我靠!”

很多人说,这个小女孩肯定不认识雷军
不知道他是一个名人
不然就不会这么讲了

可我倒觉得
即便认识
在小女孩的眼里
吃饭就应该安安静静的吃饭
有什么好拍的

雷军当时听到估计心里也觉得挺尴尬的
不过他机智的说了一句:要不要一起过来吃啊
小女孩头也没有回就走开了

我觉得这小姑娘还挺有脾气的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雷大炮
雷大炮 4
2026-06-19 22:25
哈哈哈,雷不群还说它不懂营销,现在东施效颦想学黄仁勋,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像接地府气一样半死不活摆拍,路过的小孩子都一眼看穿,直接:我靠![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6-06-20 00:11
[抠鼻][抠鼻][抠鼻]连路过的小孩姐都看不起搞营销的科技公司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