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偷卖我们的钨粉给日本续命,被抓包,高纯电子级钨粉,那可是军民两用的金属,是芯片制造,军工部件的核心原料。韩国鸡贼的很,3月份,我们放行给韩国61吨钨粉,远远超过韩国所需,结果韩国转头加价给日本,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最后被查出来韩国把这些钨粉分装后,卖给日本企业,不仅赚差价,还能经过这些日本企业加工后再次卖给韩国三星等企业造芯片用,被发现后,四月份,只给韩国一顿钨粉,这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韩国再不长记性,早晚吃大亏,您怎么看?

韩国偷卖我们的钨粉给日本续命,被抓包,高纯电子级钨粉,那可是军民两用的金属,是芯片制造,军工部件的核心原料。韩国鸡贼的很,3月份,我们放行给韩国61吨钨粉,远远超过韩国所需,结果韩国转头加价给日本,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最后被查出来韩国把这些钨粉分装后,卖给日本企业,不仅赚差价,还能经过这些日本企业加工后再次卖给韩国三星等企业造芯片用,被发现后,四月份,只给韩国一顿钨粉,这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韩国再不长记性,早晚吃大亏,您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