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些人真是是非不分 明明是这狗犯事了,一堆网友在哪喊冤,说可怜、主人狠心。却没有

有些人真是是非不分
明明是这狗犯事了,一堆网友在哪喊冤,说可怜、主人狠心。却没有人关系被狗咬的小孩子怎么样。

感觉这些人就是有点拎不清,狗是可以陪伴家人的动物没错,也有很多人被它们当成家人。可这是在狗不咬人的情况下如此,如果这狗咬人,那它就是条狗,已经不是家人之列了。

如果说有谁感觉这狗可怜,那么他大可以把这狗买回去。看看狗会不会感谢他,会不会因此就改正,不继续再咬人,再闯更大的祸了?

我们有爱心没错,但要用在对的地方,不要爱心泛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