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要笑,谁都有第一次! 我不笑,绝对不笑! 最起码敢包啊!我连包粽子的勇气都

不要笑,谁都有第一次!

我不笑,绝对不笑!

最起码敢包啊!我连包粽子的勇气都没有,怕翻车!

看到用漏勺捞粽子的,本不想笑的,我还是不厚道的笑了!

这粽子包的时候是粽子,煮出来的却是粥,没事没事,一回生二回熟,第三次就可当师傅了。

敢尝试包的还是应该鼓励一下,最起码有这个胆量去做,我是尝试都没有勇气。

活到这岁数了,吃了这么多年粽子,一次也没包过,不会包,也没勇气去包,不想看到这样的翻车现场,闹心,不如买几个吃省心省力!

平时想吃粽子也能买到,今天吃也就应应景罢了。

今天是吃粽子的日子,朋友们都吃粽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