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鹏/陈俊菘晋级男双四强了。
刚刚的男双1/4决赛:向鹏/陈俊菘3-1黄镇廷/陈颢桦,比分:11-6,11–8,4-11,11-7,第三局的时候俩人估计有点走神,第四局又重新调动,赢下比赛,看到有网友说:“好好好,你俩记住这个感觉,就这样打。记住我们要过好日子,不要过苦日子。”下一轮向鹏/陈俊菘将对战温瑞博/黄友政和朴康贤/安宰贤的胜者 。
韩国队的林仲勋/吴晙诚晋级男双四强了,上一站他俩刚刚拿了男双冠军,这一站的状态也不错。没想到向鹏和陈俊菘今天状态这么好,一左一右还是要好一些,今天向鹏还有男单的比赛,男单向鹏对阵日本队的及川瑞基,向鹏加油哦!
温瑞博/黄友政的男双比赛也开始了,俩人加油,争取和向鹏/陈俊菘会师半决赛。男线的比赛还真的是不知道谁能赢,谁都有可能赢。这次比赛国乒目前打的还不错,再接再厉,争取这次拿到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