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是端午节。我们单位所有的人都休息,只有我和我同事还在值班。就相当于今天的端午

今天是端午节。我们单位所有的人都休息,只有我和我同事还在值班。就相当于今天的端午节我是在单位过的。但我也没有亏待我自己。

早上上班前,我起了个大早。给自己煮了粽子和鸡蛋。还额外做了中午饭。都是拿到单位吃的。

因为早上上班时间太紧张,家里吃饭根本就来不及。

中午午休的时候,我搭车去友好冷库,买了一板麦格来的烤肠和两板火山石的牛肉烤肠。准备拿回家晚上自己烤着吃。

顺便又买了一箱,我最最喜欢吃的蜜豆牛奶味雪糕。把它拿回来放在单位的冰箱里,准备晚上下班再带回家冻到冰箱里慢慢吃。

也算是端午节犒劳了一下我自己吧!

当然,有我在,我同事运气也就不会太差。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口福的人。

而且,我这个人本身就善于分享。看着他吃的开心,我也就根开心。

讲真,红豆牛奶味雪糕,比之前我买的巧克力脆皮雪糕好吃多了。

虽然,我是在单位一边儿上班一边儿过的端午节。但我也没有亏待我自己。

所以,我认为端午节在哪儿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大家是否有一个好心情。你们大家说对吗?

你们大家端午节都是在哪过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火山石烤肠 烤肠

我是爱唱歌的欢欢,平时喜欢唱歌,但是更爱美食,如果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