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吃江浙的面。红烧面,找了一家福和面馆,感觉深圳很多分店,还有很多名人吃过,赌一下。
三浇,大虾,牛肉,黄鳝,68元,这配置在桐乡不算豪,但这价格可太豪了,卖相还行。
but,虾是冻虾,口感像假的,差评;牛肉是那种腌过的,入口也没什么牛肉味,差评。
黄鳝很大,味道正常。
整体就是卖相大于味觉,作为浙江嘉兴地区从小吃面,这碗面在桐乡开店,应该没啥客人了生活手记是小花姐姐的专属随手拍江浙地区的面 深圳·深业中心



突然想吃江浙的面。红烧面,找了一家福和面馆,感觉深圳很多分店,还有很多名人吃过,赌一下。
三浇,大虾,牛肉,黄鳝,68元,这配置在桐乡不算豪,但这价格可太豪了,卖相还行。
but,虾是冻虾,口感像假的,差评;牛肉是那种腌过的,入口也没什么牛肉味,差评。
黄鳝很大,味道正常。
整体就是卖相大于味觉,作为浙江嘉兴地区从小吃面,这碗面在桐乡开店,应该没啥客人了生活手记是小花姐姐的专属随手拍江浙地区的面 深圳·深业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