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黄仁勋和雷军吃面这事,差别可太明显了。黄仁勋吃面时,那状态自然得很,就像普通人一

黄仁勋和雷军吃面这事,差别可太明显了。黄仁勋吃面时,那状态自然得很,就像普通人一样享受美食,情感流露特别真实,没有一点架子,一看就是融入到当下的场景里了。
再看雷军,有人觉得他吃面是在摆拍,是虚伪的模仿。他的动作和表情总给人一种刻意营造某种形象的感觉,少了那份自然和真实。
其实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被关注,真诚才是最能打动人的,希望大家都能少点套路,多点真诚,这样才能赢得大家真正的喜爱和尊重。

评论列表

雷大炮
雷大炮 43
2026-06-19 23:47
哈哈哈,雷不群还说它不懂营销,现在东施效颦想学黄仁勋,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像接地府气一样半死不活摆拍,路过的小孩子都一眼看穿,直接:我靠![哭着笑][哭着笑]

大缺大德 回复 06-20 14:51
雷总亲自下场演示胡乱致敬胡乱摆拍是被小孩骂的[滑稽笑]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20
2026-06-20 12:10
雷军带着目的去吃的!能一样吗?再直白点,就是作秀。有压力的[滑稽笑]他也知道这操作又是血雨腥风,但是,小米需要流量!没办法。[滑稽笑]

海王星数码科技 回复 未来 06-21 10:20
仙桃人,不是武汉人

未来 回复 06-20 13:20
湖北武汉是雷军老家,帮家乡宣传一下美食过份了???

善待善良
善待善良 18
2026-06-20 16:59
东施效颦

和平使者 回复 坨坨龙 06-23 19:03
那不是你擅长的吗?

坨坨龙 回复 06-20 20:57
雷军吃面用嘴。你认为他是东施效颦。你表演一下不用嘴吃面给我看看。

bit尼麻曼
bit尼麻曼 12
2026-06-20 17:26
觉得黄那才像摆拍,他在中间,边上围一圈人,雷军真实,湖北人就是这么坐凳子前吃早餐的

麦子 回复 06-22 20:21
铺着蓝地毡,一帮人带着长枪短炮那叫真实

6013960 回复 06-27 19:12
片名《雷总亲民吃街边吃面》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至德堂
至德堂 11
2026-06-20 14:08
哎,,这次确实太丢丑了。学什么不好非要学大佬吃面
我和我
我和我 11
2026-06-20 12:04
跪久了,滚去美国!
上帝下岗
上帝下岗 9
2026-06-21 23:25
学什么不好,学人家亲民
金鳞
金鳞 7
2026-06-21 00:39
《皇帝的新衣》PK《雷军的吃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6013960 回复 06-27 19:13
雷军胜出

十二少
十二少 6
2026-06-24 04:57
雷总是太想要流量了,始终要让自己的流量给小米带来话题度和关注度,如果小米汽车不是雷总在做,大概率也是不会有目前这个成绩的,但是过高的流量和话题度也是有负面影响的,它是双向的,不是单一的,是一把双刃剑,小米汽车的高光时刻应该就是25年,如果再不出其它能让大家关注高的车型,靠SU7和YU7是支撑不住销量的,而且数据还会下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6-06-21 15:45
黄仁勋能和雷军比吗?雷军是咱们中国的企业家,服务我们中国,为我们中国创造就业,黄仁勋是美国的,他还说了不少中国人的坏话
孤狼
孤狼 4
2026-06-24 07:50
黄就是为了吃个面,雷为了模仿吃个面,马斯克躺在办公室为了休息,雷为了模仿躺在车间。
咔塔山
咔塔山 3
2026-06-24 18:27
雷老唬怎么混的?混成自带滤镜了。
老夫
老夫 2
2026-06-20 22:11
不过分,麦牙糖也是湖北美食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6-06-23 14:09
丑角也是角儿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2
2026-06-28 08:10
为了流量,造谣说首都地震,我靠!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1
2026-06-20 16:42
黄仁勋雷军他俩真的喜欢吃面
下自成蹊
下自成蹊 1
2026-06-20 18:16
雷总可怜啊!幸亏吃的是老家人人爱吃的热干面,如果吃了螺蛳粉米线别人更会说你装了[吐舌头眯眼睛笑]

用户10xxx35 回复 06-26 01:04
人人爱吃的面,但是雷军好像不是很爱吃啊。他到最后都没有吃完。

鹏哥
鹏哥 1
2026-06-27 10:28
别说黄仁勋了,刘强东逛夜市喝洒也没有专业团队跟拍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026-06-26 06:29
某对老黄的崇拜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026-06-24 06:46
雷军给中国创造纳税就业贡献大,黄是为美国创造财富,没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