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4年,整个北约+南棒的155炮弹产能比不过毛子+朝鲜产能,老美23年到26年每年采购的弹药数量永远那个数量级,让老美增产啊。搞科技?6代机呢?高超音速导弹呢?福特级怎么肯尼迪又延迟了?哥伦比亚呢?都是空心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