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毛修不好航母,那是因为毛子是没啥航母都技术了,那老美现在福特号服役快10年了,

大毛修不好航母,那是因为毛子是没啥航母都技术了,那老美现在福特号服役快10年了,电磁弹射,电磁阻拦,弹药升降机,马桶,电力分配,飞轮储能怎么还是没达到当初设计指标可靠性的10%啊?怎么又修了啊?行了,别秀智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