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协议很大可能不会执行,而且以色列会拆台。
但这都不重要了,美国现在签这个协议,就是告诉全世界和他的盟友:
中东我搞不定!
盟友我保护不了!
霍尔木兹海峡我控制不住!
伊朗我打不赢!
这个协议很大可能不会执行,而且以色列会拆台。 但这都不重要了,美国现在签这个协议
阅读:0
点赞:0
这个协议很大可能不会执行,而且以色列会拆台。
但这都不重要了,美国现在签这个协议,就是告诉全世界和他的盟友:
中东我搞不定!
盟友我保护不了!
霍尔木兹海峡我控制不住!
伊朗我打不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