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端午节到了!今天我们一起热热闹闹过节,女儿一家我老妈弟弟我女儿干爸和她干哥十几个

端午节到了!今天我们一起热热闹闹过节,女儿一家我老妈弟弟我女儿干爸和她干哥十几个人,一起过节!

我们去酒店吃饭,点了二十多道菜,有冷菜、有热炒、有汤、有点心……

酒店结账1200,另外酒水饮料自带的,加起来也得几百块,但家人团聚,花再多钱也开心。

毕竟端午节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按照习俗,出嫁的女儿要给父母装节。所谓装节,就是给父母买礼物。

因为是端午节,所以这礼物少不了粽子咸鸭蛋、烟酒、水果之类。也有的直接给钱,让父母自己买想吃的。

我给我老妈买了牛奶、饼干、蜂蜜、梨子、肉松等她爱吃的东西。当然我女儿也给我拿了礼物,拿了水蜜桃、拿了自己种的碧螺春,还有1000元。

过节就是这样,肯定得花钱。但花钱是因为团聚,团聚是为了庆贺节日。所以,这节过得有意义。友友,你家的端午节怎么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