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喜欢用苹果手机?能保护自己隐私,安全系数高。
你以为别人用苹果手机都是为了装面子,其实都是为了保护自己。苹果手机安全系数绝对能排得上全球前三,并且苹果手机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功能,只要连续输错10次锁屏密码,手机能够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别人想抓到你的把柄都很难。当然了,还有一款手机比苹果手机还要安全。
你们知道是哪个品牌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为什么都喜欢用苹果手机?能保护自己隐私,安全系数高。
你以为别人用苹果手机都是为了装面子,其实都是为了保护自己。苹果手机安全系数绝对能排得上全球前三,并且苹果手机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功能,只要连续输错10次锁屏密码,手机能够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别人想抓到你的把柄都很难。当然了,还有一款手机比苹果手机还要安全。
你们知道是哪个品牌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