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广州)这里适合聊天,不适合努力☕

在惠吉西路的一家
白天是咖啡
晚上会关掉大灯切换成夜酒模式
适合缓慢降落的店,叫落日飞行🛬

2楼有个我很喜欢的角落
旧旧的、暗暗的
特别是7点过后,灯一关
就很像电影里那种:适合讲点真心话的地方

沙发特别软
人坐进去之后
会自动失去工作的欲望

所以这里其实不太适合办公
但很适合:和朋友聊天、发呆、坐到天黑

尤其到了晚上,切换成夜酒模式
会有一种:“今天终于结束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