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因我娘家侄女二胎又生了个女儿,气的我一晚上没有睡好觉。 不是生气侄女,是生气

昨天因我娘家侄女二胎又生了个女儿,气的我一晚上没有睡好觉。
不是生气侄女,是生气侄女女婿。

因为他的二胎孩子一出生,医生说是个女儿,他扭脸走了。

当时我女儿和我儿子都在现场,我女儿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个情况,气的我一夜都没有睡好觉。

侄女女婿是个孤儿,他爸爸在他很小时候就离世了,他妈妈把他撇下又嫁了很远的一家,从来没有联系过,留他跟年迈的奶奶生活。

不几年,他奶奶也走了,他跟着他叔叔婶婶生活。

侄女婿跟侄女是大学同学,当年我大哥大嫂不愿意这门亲事,因为侄女在家娇生惯养的,怕到婆家连个主事人都没有,也怕他俩过不好的。

但侄女不依,要死要活的非他不嫁!

他们第一胎是个女儿,七岁了。侄女是不愿意生第二胎的,但是,侄女婿不依,他说他家里人少,非要再生一个。
怀孕时候侄女都说,不去鉴定婴儿性别,男女都要,不能歧视女孩。
侄女婿当时也答应了。
可是孩子一落地,他不开心了。

昨天侄女去医院生产,我大哥大嫂身体不好,还得在家带他们的大女儿,所以没有去医院。

我大姐和小妹,以及我女儿和儿子去医院陪我侄女生产了。

我的两个孩子和他们的大姨小姨在医院守了差不多天明才忙完,而孩子爸爸看见是个女孩就扭脸走了。

第一操心我侄女心理承受不住她老公这种态度。

第二害怕大哥知道了生气,大哥脾气不好,本来这门亲事他都不愿意,这看见他女儿受委屈,他肯定不依。

我女儿说,今天上午侄女老公去了一会,说工作很忙又走了。

他婶婶去照顾侄女了,明天月子中心都接走了。

我在想,这样一弄,不知道他俩还过成过不成呢!

这几年一直过的都不很顺。

我儿子和姑娘今天都给我说:让我表姐赶紧离婚,啥年代了,还有这样的人呢!
唉!
离婚是一句话的事吗?两个孩子咋办呢!

我想起来一句话: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很少有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