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真替雷总感到憋屈!为什么非得说雷总作秀立人设呢?店里没桌子了,用板凳当桌子,怎么

真替雷总感到憋屈!为什么非得说雷总作秀立人设呢?

店里没桌子了,用板凳当桌子,怎么了?店里闷热,就想坐在门口吃个饭,怎么了?还有小孩想跟雷总坐在一起吃饭,又怎么了?一堆人争着跟雷总合影,不是也很正常吗?一群人围着雷总咔咔拍照,毕竟是千亿企业家,也能理解啊!

雷总也只是给大家展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雷总也只是个普通人啊,怎么就不能跟大家一样呢?

最不理解的是:

世界首富黄仁勋,端着面站在大街上吃面,大家对黄仁勋竖大拇指,夸他接地气!

雷总同样也是坐在大街上吃面,大家却说什么营销作秀!

大家怎么对待雷总的态度和黄仁勋差距这么大呢?

评论列表

淘淘
淘淘 1
2026-06-21 09:47
蹲路边吃面被带节奏,喝个水让人仆式递水伺候的却有人维护,这个世界够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