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迪和陈熠要一起打女双了。
看到WTT美国大满贯赛的外卡名单出来了,没想到温瑞博/蒯曼还要继续打混双,应该是为亚运会做准备,让他俩多配一配吧,看来林诗栋、蒯曼的混双是真拆了。昨晚的比赛中,温瑞博/蒯曼是输给了林仲勋/申裕斌,比赛的时候确实温瑞博、蒯曼还是不熟,俩人的交流也少,不如蒯曼和陈垣宇的混双打的好。
女双中国队也拿到外卡了,是王艺迪/陈熠,这样国乒就有两对女双参加比赛,另一对是王曼昱/蒯曼,混双正赛是王楚钦/孙颖莎、温瑞博/蒯曼、博塔/覃予萱,这次国乒也有跨协会组合了,男双也有有点没想到,薛飞要和贾哈一起打男双了。
WTT美国大满贯赛国乒共有16人参赛,只有温瑞博、蒯曼两个人身兼三项,王楚钦、林诗栋、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覃予萱、陈熠是身兼两项。时间过得真快呢,国乒主力队员在伦敦世乒赛结束后,也要准备飞美国参赛了,在卢布尔雅那站参加比赛的有运动员,比赛结束估计也要飞美国,去了还要倒时差,黄友政有男单资格赛,肯定在资格赛开始前国乒就要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