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韩国门将说句公道话!真不能全怪金成奎!要不是压到队友身上了,球不会脱手!本来就是八字叉着腿,飞身去扑球,勉强双手护住球,又压到一个会动的大活人身上!手拿不住球很正常!只能说情急一团乱情况下,巧合了韩国倒霉!还有丢球还丢人,被压倒韩国后卫,趴着跪在地上,眼睁睁看着墨西哥踢进空门!韩国还能出线吗?大家怎么看?

为韩国门将说句公道话!真不能全怪金成奎!要不是压到队友身上了,球不会脱手!本来就是八字叉着腿,飞身去扑球,勉强双手护住球,又压到一个会动的大活人身上!手拿不住球很正常!只能说情急一团乱情况下,巧合了韩国倒霉!还有丢球还丢人,被压倒韩国后卫,趴着跪在地上,眼睁睁看着墨西哥踢进空门!韩国还能出线吗?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