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打工人热议烂工作与失业如何选择东论网友 :大章哥@ wechat:人到中年才算想明白,烂工作和失业到底哪个更熬人?
前段时间经历了失业,每天心里空落落的,焦虑得睡。不着觉。都在想着哪里能赚钱,家里还有小孩要养。回头再看以前吐槽不停的工作,忽然觉得,哪怕活儿累点、糟心点,好歹手里有份收入,心里就有底。比起坐吃山空的慌张,能有份营生干着,其实已经挺知足了。
不过每个人对烂工作定义也不一样,如果是要把人耗尽还要耗病的工作,那还是选失业吧。如果只是觉得工作没发展,薪资低(只要领导和同事。相对是个正常的),那这个工作就能干下去。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同城热点创作计划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