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俄乌战场上死的基本上都是穷人,没几个富人。俄罗斯也是一样压根就不敢在大城市征兵,只能去小城市用高薪招募底层穷人,就算在两个大城市招了不少兵,压根就不上前线,大部分都在搞后勤,危险程度很低,服役一段时间就回来了,也就是做做样子给全国老百姓看,我们招兵都是一视同仁。
乌克兰也是大量雇佣廉价外国军团。本国的富人基本上都是跑路了,要吗招募穷人,乌克兰人口远低于俄罗斯,人力消耗比不过俄罗斯,现在只能用无人机,无人机器装备消耗俄罗斯。
这一场战争死的都是穷人,就算外籍军团也是为了赚钱而来,基本上都是穷人,本来想捞一笔就走,没想到的是把命都留下了,真正的战争对穷人都是残忍的,穷人靠打仗升官发财,光宗耀祖几乎就是万中无一,大部分都成了炮灰,而现在的高科技战争,穷人更加成了消耗品,没有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很多高科技装备,那些穷人都不会操作,只能用人力去前线死磕。